DS国产旗舰SUV DS 7谍照曝光 配混动系统

今年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豪华品牌DS入华的第五个年头。今年DS将导入2.0产品,未来保持一年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2.0时代首款产品DS 7 CROSSBACK(以下简称DS 7)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国产DS 7谍照。新车将在年内开启预售,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DS国产旗舰SUV DS 7谍照曝光 配混动系统-图1

DS国产旗舰SUV DS 7谍照曝光 配混动系统-图2

DS国产旗舰SUV DS 7谍照曝光 配混动系统-图3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整体设计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脸为大嘴式的造型,内部采用黑色网格状进行填充,品牌LOGO位于中网正中央。格栅周边、以及大灯组周边采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高配车型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配有车顶行李架。

DS国产旗舰SUV DS 7谍照曝光 配混动系统-图4

内饰方面,DS 7配有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中央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上方还设有一块翻折式石英表,使车内看上去更加大气。从谍照来看,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取消液晶仪表盘、翻折式石英表等配置。

DS国产旗舰SUV DS 7谍照曝光 配混动系统-图5

DS国产旗舰SUV DS 7谍照曝光 配混动系统-图6

新车动力方面除普通的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台149kW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输出223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匹配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国产车型主要搭载1.8T发动机,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年内开启预售,明年正式上市,但插电混动版车型上市则要等到2019年。(网上车市 2017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