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四款SUV计划曝光 大/小车型将于明年推出

DS标致雪铁龙集团打造的豪华品牌,已在华推出了一款SUV——DS 6。网上车市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官方获悉,未来DS将推出6款新车,其中将有4款为SUV。今年上海车展,DS发布了DS 7 CROSSBACK,将于明年投放市场。根据DS规划,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

DS计划推出4款新SUV车型 大/小型明年推出-图1

车型 类别 推出时间
DS 7 CROSSBACK SUV 2018年(上市)
全新小型SUV 2018年
全新中型SUV
DS 6中期改款 2019年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猜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DS 7 CROSSBACK

 亮点:DS 2.0时代的第一款车型

DS计划推出4款新SUV车型 大/小型明年推出-图2

DS四款SUV计划曝光  大/小车型将于明年推出-图1

DS 7 CROSSBACK已经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将于明年上市。前脸采用黑色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配合LED大灯组。侧面线条流畅,搭配5辐双色合金轮毂。尾部设计简洁,条状尾灯中融合网状LED灯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DS 7 CROSSBACK搭载1.6T与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也将成为首款搭载PSA集团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

 DS全新小型SUV

 车型亮点:全新的外形设计、采用纯电动动力 

DS计划推出4款新SUV车型 大/小型明年推出-图4

明年DS将推出一款小型SUV。标致雪铁龙官方表示:小型SUV不会是DS 7 CROSSBACK的缩小版,而是拥有自己独特的外形设计。DS品牌对于小型SUV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当2019年启动销售后,DS预计其销量将是DS 7 CROSSBACK的三倍。除推出燃油版车型外,这台小SUV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本,也是DS品牌第一款全电动车型。

 DS 6中期改款/中型SUV

DS计划推出4款新SUV车型 大/小型明年推出-图1

DS 6换代车型也已在计划中。DS官方表示:在未来几年,DS将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设计出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网上车市 7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