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

广汽三菱目前旗下布局欧蓝德劲炫ASX帕杰罗·劲畅三款SUV车型,覆盖紧凑型、中型市场。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欧蓝德嘉乐版/2018款欧蓝德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其中嘉乐版为2+2+3的七座布局,基于现款欧蓝德荣耀版车型打造。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1

8月25日欧蓝德上市车型
动力 车型 级别
2.0L 欧蓝德嘉乐版 紧凑型
2.4L 2018款欧蓝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1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2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3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7

新款欧蓝德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加装双横幅金属镀铬饰条。车身侧面配有银色金属行李架,装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新车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保险杠两侧加装反光板,尾门上方配备高位刹车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相比于奇骏,在车身长度上占据优势。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1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2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3

欧蓝德嘉乐版内饰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中控台为非对称式设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液晶触控显示屏。

2018款欧蓝德车对配置进行了升级,2.4L四驱车型新增配了电子手刹,解决了传统手刹造成的不便。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TPMS胎压监测、CVT提档化等配置。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4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5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嘉乐版明日上市 2.0L推7座-图6

新款欧蓝德搭载了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141kW,峰值扭矩为201Nm、235Nm,匹配CVT变速箱。在与奇骏2.5L车型对比中,动力参数实现了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