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 众泰T700”上市媒体品鉴会

“为你而来 众泰T700”上市媒体品鉴会-图1

2017年8月19日,信阳华耀众泰4S店店举行了“为你而来 众泰T700”信阳地区T700上市媒体试驾品鉴会。现场十分热闹,受邀媒体和客户都有超高参与度,大家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半天。也感受到了众泰汽车产品的特点,还有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下面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众泰  2.0T

外观方面,众泰T700沿用了很多T600 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星空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以开眼角的LED前大灯,整体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此外,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中国古典回字形的设计元素,给人一种时尚与古典美相结合的视觉感受。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市场,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80mm,轴距为2850mm。

外观上,众泰T700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星空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以开眼角的LED前大灯,整体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

众泰  2.0T

四点式造型的前大灯,视觉效果颇佳。内部应用的是LED光源,并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实拍车型配有前雾灯,在雨雾天等能见度低的情况下,可使来车和行人在较远处发现对方,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

车侧线条刚劲流畅,并采用了突显时尚气息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U”型设计的双腰线,营造出了一幅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

众泰  2.0T

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集成有侧转向灯。此外,该车还配有360度全景视频影像功能。

众泰  2.0T

门把手与车身颜色同色,且门碗的深度较深,有效地防止了指甲刮伤车漆,实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轮圈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硬朗风格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

众泰  2.0T

车尾造型敦实,凸出的后轮拱设计以及单边单出的尾排,都旨在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不过真的尾排系统,则隐藏在后保险杠的下方。后尾灯方面,该车采用了与前大灯造型相似的横条状设计,内部同样为LED光源,点亮后,非常醒目。

悬挂组合为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样的组合在该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

相比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众泰T700的内饰则给人一种大气且精致的感觉。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规整,并应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与钢琴烤漆饰板来打造内饰的豪华氛围。最惹人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配备的大尺寸触摸显示屏了,不仅显示清晰,且功能十分丰富。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造型,但在细节之处有所升级,3点和9点位置还设置了握手凹槽,握感舒适且饱满。

众泰  2.0T

众泰  2.0T

众泰T700的长、宽、高别为4748mm/1933mm/1680mm,轴距为285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众泰  2.0T

T700的出现,进一步扩充了众泰在SUV市场的产品线。此外,偏重时尚运动的外观、大气精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赋予了众泰T700与同级车型相比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可以预料到的是,只要价格定得好,众泰T700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值的期待的。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华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华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376-6791777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南京路大柏树斜对面
优惠促销 7月23日 中国豪华SUV开创者T700抢订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众泰T700
众泰T700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0.68-15.58万

网友对众泰T7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众泰T7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