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低!空间大!4款合资大SUV!20万就能买

全面实用的大保姆-起亚KX7 售价区间:17.98-27.68万元

韩国车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选择韩国车越来越没有后顾之忧,漂亮的外观,舒适的乘坐体验,超高的配置,加上稳定的质量。虽然特点不是很明显,但胜在均衡。就像我们今天推荐的起亚KX7,KX7基于老款索兰托的平台进行打造,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自然不会缺席,同时中网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透露出一丝精致。车身侧面没有过于繁复的线条,整体偏圆润成熟,2700mm的轴距是它车内空间的最大保障。车尾也没有浮夸的设计,用双出的排气布局和银色的下护板点缀运动风格。而且最重要的是相比于其他对手,起亚KX7的终端优惠十分给力,即便是次顶配的车型,优惠完也仅仅是20万出头,性价比可谓爆炸。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1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2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3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4

内饰设计已简约大气的风格为主,采用双色设计并辅以真皮包裹和大面积的桃木进行点缀。悬浮式的中央人机交互界面是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并且集成了360度影像、盲区监测和车道保持等高科技配置。在配置和豪华感上营造的气氛要比竞争对手更加强烈。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5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6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7

除此之外KX7也是一台七座车型,巨大的车内空间可以保证一名180cm的成年男子在第三排从容入座。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形成一个纯平的行李箱空间。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8

可以不贵但不能不大 20万就能买到合资中型SUV-图9

起亚KX7分别搭载了2.0L/2.0T/2.4L三款发动机,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120/177/138kW,峰值扭矩203/353/241Nm,全系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的高配版本将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

这个级别能够用20万买来的车,除了上面介绍的几款车,就只剩国产自主品牌了,当然自主品牌在配置以及用料上还要更好。合资品牌,虽然只能买到中低配车型,但胜在技术成熟,可靠性高,品牌附加值也相对较高。选择合资品牌还是会更放心一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