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2017年在华遭遇瓶颈 销量仅仅微增0.88%

一向以低调、实用风格示人的斯柯达品牌,在上汽大众的助力下,市场销量节节攀升。2018年1月3日,上汽大众正式公布了2017年销量数据:斯柯达凭借销售333,009辆新车,同比增长0.88%的成绩,再创历史销量新高。

斯柯达2017年在华遭遇瓶颈 销量仅仅微增0.88%-图1

上汽斯柯达2017年销量稳步增长 再创历史新高-图2

2017年,上汽斯柯达相继推出了柯迪亚克、新款明锐以及明锐旅行版等多款新车型,并于上海车展斯柯达品牌日亮相了首款纯电动车型——VisionE概念车。今年,上汽斯柯达SUV战略将不断深化,推出柯珞克、Mainstream SUV以及柯迪亚克GT 3款新车型,进一步壮大SUV产品阵容。

上汽斯柯达2017年销量稳步增长 再创历史新高-图1

2017年上汽斯柯达迎来了最新的明星车型——中型SUV柯迪亚克。自去年4月底上市后,其月均销量保持在5000辆以上,给同级别标杆产品——别克昂科威造成了很大压力,与此同时也让更多人深入了解了斯柯达品牌。

上汽斯柯达2017年销量稳步增长 再创历史新高-图4

目前,上汽斯柯达旗下拥有明锐、速派以及柯迪亚克等多个产品系列,涉及轿车、SUV以及旅行车领域,除了今年已知将投放的3款SUV车型以外。截止2019年,品牌还将不断完善产品阵容,产品线将增至11款,进一步丰富产品多样性,满足消费者日益严苛的购车需求。

上汽斯柯达2017年销量稳步增长 再创历史新高-图1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斯柯达在遵循大众集团“2025战略”的同时,还发布了自己的品牌长期规划。目前,上汽斯柯达旗下产品全部实现国产化生产,新能源车领域尚未涉足。到2025年之前,斯柯达预计将推出6款纯电动车,其中包括明锐纯电动版、速派插电混动版以及VisionE量产版。(网上车市 2017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柯珞克
柯珞克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