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别克Velite 5首款合资品牌国产增程型混合动力车在上海上市,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都市增程型售价265800元和时尚增程型售价295800元。VELITE 5车主可享受到免购置税的优惠。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1

外观部分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2

VELITE 5车身尺寸为4579mm*1811mm*1494mm。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3

使用了科技前瞻的新能源设计风格,大幅前倾前风挡角度、短前悬与短后悬车身造型、富有力量感侧面塑型、快背式上扬车尾等轿跑化动感车身的造型设计,构成了高效灵动姿态,彰显整车与众不同的时尚科技感。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4

翼式前格栅是家族式的造型、搭配亮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及“别克蓝”车标。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5

自动感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离式设计,美观动感且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6

一体式扰流尾翼、科技雕塑感片层轮毂等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则能有效减少空气阻力,呈现轻盈飘逸的视觉效果。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7

车尾采用了鸭尾式后翘的设计,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后备箱的凹陷再配合上下黑色车漆装饰的设计,让整个车尾立体感十足。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8

Velite 5轮圈为17吋5辐铝合金轮毂,选用了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215/50/R17

内饰方面

VELITE 5整个内饰部分也都是完全共享了沃蓝达的设计,仍然有着浓郁的雪佛兰品牌元素,仅仅是方向盘上的LOGO换成了别克。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9

别克VELITE 5的内饰采用了环绕座舱设计,采用的黑白双色的内饰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并且白色部分还有植物细胞式的纹路效果,可见其追求绿色环保的细致程度。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10

标配的8吋全液晶仪表盘拥有四种主题模式,将车辆的详细信息悉数呈现。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11

支持蓝牙免提电话、车载导航以及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操控反馈敏捷,画质细腻,可根据用户偏好显示丰富的车况信息。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12

后备箱的溜背设计,让整个开口很大,平整的后备箱可大大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13

后备箱挡板下并没有备胎,而是配备了带有充气泵的多功能工具箱。

安全配置

新车配置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 车道保持、APA自动泊车系统、HBA智能远近光灯控制等11项智能安全配置,并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为用户提供周到安心的出行保障。VELITE 5的充电口LED照明灯带明亮而不刺眼,方便用户在地下车库等昏暗场所进行充电;车辆在低速纯电行驶状态下,PFAF行人提醒功能可模拟发动机声音,提醒行人安全。

动力系统
别克VELITE 5采用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搭载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以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直喷发动机。这套系统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通用专利的双排行星齿轮组,保证车辆在优先使用纯电驾驶模式的基础上,能够同时拥有高效的增程驾驶模式,克服了电动车行驶里程的限制。这种增程型混动结构一方面可以保证发动机始终工作在经济模式下,另一方面也保证了增程模式下电池的充、放电效率以及电机的功率与转矩输出。技术上的优势保证了别克VELITE 5在拥有良好驾乘感受的同时,更充分的节能减排。

 引领未来新能源 别克Velite 5混动实用性-图14

目前,别克VELITE 5凭借着业内领先的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安全可靠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行业顶尖的电控系统,同时配备了多项智能安全配置以及通过Onstar拓展的智能互联生活圈;在众多先进技术的加持让VELITE 5不仅仅只是一台新能源车,更是一台高度智能的新能源车,先进的理念和强劲的产品力,在新能源补贴退坡的情况下是打动消费者者的关键所在。

总结:
别克VELITE 5采用了通用的EREV插电增程混动技术,夸张点说其忽略不计的油耗,还有纯电动车型难以企及的长续航里程,将成为其最大亮点。另一个极具亮点的参数则是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768km,如果即便如此都还免除不了你的担心,那么有着汽油发动机的支撑,你也不必为寻找充电桩抓狂。至于销量方面,那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大兴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兴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15814004324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与东滨路交汇处大兴别克
优惠促销 大兴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1.8万元 送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VELITE 5
VELITE 5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6.58-29.58万

看了VELITE 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