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于电子展亮相智联科技 全新君威将搭载

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已于6月7日正式拉开序幕,各大电子科技厂商都云集于此,部分车企携旗下先进科技参与到此次盛会中。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OnStar安吉星亮相本次亚洲消费电子展。现场分享了别克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并且全新一代君威将搭载将率先搭载车联APP应用。

别克于电子展亮相智联科技 全新君威将搭载-图1

别克于电子展亮相智联科技 全新君威将搭载-图2

此次展会,别克展示了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并借此打造以云服务为核心的车辆应用和服务。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君威将搭载这套车联系统,并可通过此套系统实现对网络电台的收听和获取准确的4S店信息等功能。

别克于电子展亮相智联科技 全新君威将搭载-图3

展台上设有安吉星光之轮,每一位的别克用户都将拥有一个专属账户,并通过专属账户实现对语音、咨询、服务和娱乐以及导航5项功能的管控与实时同步。可进一步授权手机作为虚拟钥匙进入并启动驾驶车辆,并可实现亲友间的车辆共享。

别克于电子展亮相智联科技 全新君威将搭载-图4

在本届电子展前夕,OnStar安吉星基于驾驶行为评分功能推出了车联保险服务。车主可通过驾驶行为评分报告进行投保,可在原有保险优惠的基础上,领取针对报告给予的相应奖励。当车辆遇到险情式,可为用户提供快速理赔服务。(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