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S1全新跨界SUV-10月预定 搭1.4T发动机

吉利汽车目前拥有4款在售SUV车型,覆盖小型与紧凑型领域。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跨界SUV——吉利S1的外观细节图片。新车配备水滴涟漪式格栅,前、后灯组均为LED光源,搭载全新1.4T发动机,将于今年10月份开始接受预定。

吉利S1全新跨界SUV-10月预定 搭1.4T发动机-图1

吉利S1全新跨界SUV-10月预定 搭1.4T发动机-图2

吉利S1全新跨界SUV-10月预定 搭1.4T发动机-图3

吉利S1全新跨界SUV-10月预定 搭1.4T发动机-图2

吉利S1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达到2668mm。前脸采用水滴涟漪式格栅,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并配备“回”纹装饰。新车搭载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其中转向灯由4颗条状晶体构成,日间行车灯则选用带状光源。

吉利S1全新跨界SUV-10月预定 搭1.4T发动机-图4

吉利S1的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至尾部,呈上扬趋势。车顶配有行李架与后扰流板,B柱做了熏黑处理。新车外后视镜选用双色搭配,并融入辅助转向灯,轮毂样式为花瓣式设计。

吉利S1全新跨界SUV-10月预定 搭1.4T发动机-图5

吉利S1全新跨界SUV-10月预定 搭1.4T发动机-图6

吉利S1的尾灯组为分体式结构,刹车灯同为LED光源。根据此前从工信部获得的消息,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与吉利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215Nm。(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