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缤最高优惠2万元竞争Jeep自由侠

雷诺卡缤最高优惠2万元竞争Jeep自由侠-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雷诺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卡缤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雷诺-卡缤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缤 1.2T自动舒适抢鲜版2015款 16.38 16.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豪华抢鲜版2015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标准型2015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舒适型2015款 15.98 13.98 2.0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豪华型2015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雷诺  1.2T

雷诺卡缤从第一眼看上去就显得小巧时尚,前脸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较窄,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前大灯组造型简约而有神,前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卤素雾灯。根据客户需求,卡缤可选择多达十余种的车身配色,甚至包括双漆配色和不同色的车身装饰条,不过由于新车采用进口的方式,如果客户定制的话也意味着数月的等待时间。

雷诺  1.2T

雷诺卡缤的内饰设计整体感觉非常时尚,仪表盘造型非常个性,并在中央配备有电子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了硬质材质进行包裹,而中控面板侧选用了黑色光面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精致。卡缤配备有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行车电脑等,并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有自动空调、双色织物座椅、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多媒体导航系统等。

雷诺  1.2T

动力方面,卡缤搭载的是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卡缤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卡缤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卡缤(进口)

网友对卡缤(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缤(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