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首款纯电SUV曝光 尺寸超北汽新能源EX260

T300是众泰汽车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将于本月22日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众泰T300EV车型的图片和信息。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YTD050W07的电动机,配置方面可选装全景天窗、红色卡钳与前后摄像头等,车身尺寸相比北汽新能源EX260占据优势。

众泰T300纯电版谍照曝光 悬浮车顶/全景天窗-图1

众泰首款纯电SUV曝光 尺寸超北汽新能源EX260-图1

众泰T300纯电版谍照曝光 悬浮车顶/全景天窗-图2

众泰T300纯电版谍照曝光 悬浮车顶/全景天窗-图3

众泰T300EV的尺寸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相比处于同一级别的北汽新能源EX260占据明显优势。新车外观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雾灯区域选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众泰T300EV的尾部配有三点式后倒车雷达,车顶配备鲨鱼鳍天线。

众泰T300纯电版谍照曝光 悬浮车顶/全景天窗-图4

众泰T300EV的中央液晶屏与仪表盘区域相连接,下方排列有空调出风口和储物格,并搭配镀铬材料装饰。新车配备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感应雨刷、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众泰T300纯电版谍照曝光 悬浮车顶/全景天窗-图5

众泰T300EV将搭载代号为YTD050W07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高车速可达140km/h。新车将在众泰重庆新工厂生产(内部代号M12E),规划年产能为3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