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小型SUV新卡缤将国产 比奥迪Q3还大

卡缤雷诺旗下一款小型SUV车型,自入华以来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曾表示:“未来,东风雷诺将会继续扩充SUV产品。”网上车市从雷诺官方获悉,新款卡缤将在今年引入国内。新车先期会继续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未来有望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投产,成为旗下第三款国产SUV车型。新车尺寸进行加长,轴距比奥迪Q3还要长。

雷诺小型SUV新卡缤将国产 比奥迪Q3还大-图1

雷诺小型SUV新卡缤将国产 比奥迪Q3还大-图2

雷诺小型SUV新卡缤将国产 比奥迪Q3还大-图3

即将引入国内的新卡缤,或为已在海外发布的雷诺Kaptur。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33*1813*1613mm,轴距达到了2674mm,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幅度的增加。而相比紧凑型SUV奥迪Q3,新车的轴距也实现了超越,多出了71mm。

雷诺小型SUV新卡缤将国产 比奥迪Q3还大-图4

新卡缤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被加大,内部使用了波纹性横幅条。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加入了“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并在下方增设了银色护板。侧面轮毂换为了双色五辐花瓣式设计。尾部尾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并在下方增设了横贯式镀铬饰条与银色护板,与前脸相呼应。

雷诺小型SUV新卡缤将国产 比奥迪Q3还大-图5

新卡缤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中控液晶显示屏旁边的按键由右侧调整至了上方,档把造型也有所变化。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0Nm,并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