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一代逸动实车照片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

逸动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换代车型将于明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逸动的实车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变化较大,前脸为“X”型设计,更加运动。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实车照片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1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实车照片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2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实车照片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3

全新一代逸动前进气格栅采用“X”型设计,中网内配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还加装了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实车照片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4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实车照片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5

全新一代逸动在配置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可选装天窗、鲨鱼鳍天线和两侧车门手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 mm(装有鲨鱼鳍天线轴距1505mm),轴距2700mm,相比吉利新帝豪的车身尺寸,实现全面超越。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实车照片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6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实车照片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7

全新一代逸动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MT和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与新帝豪的1.5L车型相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实现了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