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巨变” 李一秀将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进入2017年以来,北汽新能源销量表现优异,1-7月的销量达36084辆,同比大涨88%。近日,北汽新能源进行了最新的人事任命。网上车市北汽新能源内部了解到,北京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一秀调往北汽新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原北汽新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将调回北汽集团工作。

北汽新能源“巨变” 李一秀将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北汽新能源“巨变” 李一秀将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李一秀在汽车企业内任职近十年,对于汽车营销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2008年,其任职于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区域管理科科长。2010年,担任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销售计划科科长。短短一年便得到晋升,2011年升任北京现代北区事业部部长,2013年又被任命为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直至2016年任职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北汽新能源“巨变” 李一秀将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张勇担任北汽新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已有3年时间,对于北汽新能源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张勇曾先后任职于北汽福田营销公司奥铃销售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分销管理科科长以及北汽福田营销公司商务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2010年-2014年离开北汽福田转战奇瑞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主管奇瑞新能源汽车业务。2014年他回归北汽,全面负责北汽新能源渠道建设、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品牌推广等业务。

北汽新能源“巨变” 李一秀将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2

北汽新能源“巨变” 李一秀将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3

7月是张勇担任北汽新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最后一月,北汽新能源取得了整车销量5930辆成绩,同比增长48.4%,环比增长15.2%。被誉为“国民纯电动车”的EC系列车型销量更是高达4068辆,占比总销量的68.6%。今年1-7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36084辆,同比增长88.5%。今年年底前,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EC200、EU300换电版、全新物流车以及旗下全新品牌——ARCFOX-1,确保继续领航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