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大众迈特威/凯路威 预8月25日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进口大众2018款迈特威/凯路威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预计实车将在9月正式抵达经销商。此次上市的新款迈特威和凯路威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外观和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2018款大众迈特威/凯路威 预8月25日上市-图1

新款迈特威/凯路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其中凯路威的定位要比迈特威低一些,主要用于商务接待。

2018款大众迈特威/凯路威 预8月25日上市-图2

配置方面,新款迈特威舒适版将配备17英寸Cascavel铝合金轮圈,而豪华版和尊享版则分别升级至18英寸的Springfield铝合金轮圈和Palmerston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均为255/45 R18。此外,尊享版还将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熏黑LED尾灯组等。新款凯路威全系将配备17英寸Devonport铝合金轮圈,增配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版车型则会增加陡坡缓降系统。

2018款大众迈特威/凯路威 预8月25日上市-图3

2018款迈特威/凯路威的动力系统保持与老款车型一致,均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204PS),峰值扭矩为350牛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手动模式。【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迈特威
迈特威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38.2-51.95万

网友对迈特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特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