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曝光 外观大改/竞争迈锐宝XL

天籁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搭载了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一代日产天籁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大概,采用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日产天籁搭载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曝光 外观升级/竞争迈锐宝XL-图1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曝光 外观升级/竞争迈锐宝XL-图2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曝光 外观升级/竞争迈锐宝XL-图3

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格栅形状进行了调整,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组。车尾依旧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增搭了反光板,并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曝光 外观升级/竞争迈锐宝XL-图4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曝光 外观升级/竞争迈锐宝XL-图5

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延用了现款车型搭载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5Nm、234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迈锐宝XL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天籁
天籁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