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M50V“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河南省活动结束

北京时间7月31日-8月11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发起,网上车市与东风启辰汽车全程支持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河南省系列活动已经结束。活动历时12天,活动团队走过了光山县、潢川县、息县和罗山县等信阳与洛阳两个市下的10个区县,倾听着青年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并与创业者们共同携东风启辰M50V参观游览河南的沿途风光。

启辰M50V“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河南省活动结束-图1

“创青春 创富中国行”之河南省活动总结-图2

“创青春 创富中国行”之河南省活动总结-图3

“创青春 创富中国行”之河南省活动总结-图4

“创青春 创富中国行”之河南省活动总结-图5

“创青春 创富中国行”之河南省活动总结-图6

在此次活动中,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组织团队历时4个月,深入山西、陕西、江苏、四川、河南、河北、山东、贵州、广西、湖南、广东等省区,通过媒体的视角阐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意义,走到人们群众中去,挖掘创业创新故事和案例,传播青年们创业创新实践,展现创业创新者的精神风貌。

东风启辰M50V作为此次“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官方的指定用车,带着一行团队深入河南省的两市10区县中,去倾听每一位成功青年的精彩创业故事,感受创业者的心路历程,发扬着“双创”精神。(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启辰M50V
启辰M50V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6.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