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伊兰特EV 领先同级可30分钟快充

北京现代  EV 正前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2017年8月7日,又一款新能源车型上市,现代伊兰特EV指导价为19.98-20.2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北京地区补贴标准:续航里程超250公里,国家补贴4.4万元,地方补贴2.2万元。)再加上厂家给出的补贴2.3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08-11.38万元,我们赶紧来看看。

伊兰特EV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伊兰特EV GS 19.98
伊兰特EV GS PLUS 20.28
2017款8月8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全新格栅设计,周边配有蓝色装饰和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显得更加自然流畅。15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全新风尚设计,LED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后窗除雾功能。

北京现代  EV 右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EV 正右侧

内饰方面: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超级仪表盘,前排双气囊,可调间歇式雨刷器,电池加热功能,扬声器,自动空调,行李箱照明。

北京现代  EV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EV 换挡杆

动力方面: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kW/rpm):81.4,最大扭矩(N·m/rpm):285,综合续航里程为270km。

北京现代  EV 前排座椅

北京现代  EV 第二排空间

购买建议:在这个讲究绿色出行的时代,众汽车的品牌都纷纷上市了新能源车型,少不了竞争与对比,这款昨日上市的伊兰特EV,可30分钟完成快充,13.3kwh/100km,高效三源锂电池,配备先进电池管理功能,主动安全故障检测功能,补贴后的售价也是大众能接受的,外形内饰的设计都比较简洁,喜欢这种设计的人群可以作为参考哦。

相关阅读
伊兰特
伊兰特 网友评分 : 2.79
参考价 : 8.98-9.88万

网友对伊兰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伊兰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