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

伊兰特EV北京现代旗下即将推出的首款紧凑级纯电动汽车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新伊兰特EV将于明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新伊兰特EV预计20万元起售(补贴前价格)。新车基于伊兰特悦动系列车型打造,续航可以达到270km。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1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2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3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为一块整体的黑色装饰板,周围有代表环保的蓝色镀铬装饰条。充电口隐藏在中央品牌LOGO下,取消了雾灯的设计。车身尾部设计简约,尾灯采用卤素光源,相比汽油版车型增加了“eletric”标识,代表着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5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6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1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简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在空调出风口处、中控按钮、排挡杆和门把手处都有蓝色镀铬装饰,凸显出EV车型的主题色彩。新伊兰特EV长宽高为4569*1777*1493mm,轴距为2655mm。新伊兰特EV不仅是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产品,也是首款合资品牌电动车,上市后暂无直接竞争对手。相比于自主品牌的吉利帝豪EV,在轴距方面占有优势。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8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明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1

 

新伊兰特EV搭载了一台81.4kW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动力电池组为36kW·h。新车快速充电需要30分钟,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实现270km的续航里程。相比于吉利帝豪EV在续航里程上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