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发布电动车战略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

野马汽车在2014年进军新能源领域,现已在成都、绵阳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12万辆汽油车和新能源车的生产能力。野马新能源汽车战略及产品发布会今日在成都举行。在活动中,野马新能源汽车发布了2.0时代规划,并宣布将在2020年前推出含EC60、E01和PE80在内的5款新能源车型,到2020年完成10万辆的销量目标。

野马电动车战略发布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1

野马电动车战略发布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2

野马EC30/E350

野马电动车战略发布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3

野马电动车战略发布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4

EC30野马新能源全新推出的一款纯电动MPV,综合续航里程为255km,整车搭载了低温环境电池预热技术,并配置了电子制动系统、后排顶蒸空调、ABS+EBD等配置。野马E350主要针对女性用户群体而打造,新车使用碳纤维车身,通过轻量化手段来解决续航里程问题。

野马客车、物流车系列

野马-图2

野马发布电动车战略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1

野马小哥1号物流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70Nm,综合行驶里程为280km,在快充模式下可2小时充至80%电量。野马小哥2号物流车的尺寸分别为5935*1920*2300mm,轴距为3700mm,新车采用中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峰值扭矩可达700Nm。

野马新能源发展占据“先天”优势

野马电动车战略发布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5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建伟在现场指出:野马发展新能源汽车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所谓天时指的是国家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野马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时机刚好。所谓“地利”:四川省近期发布了燃油物流车不能进三环的政令,而野马新能源推出的纯电动物流车小哥1号、小哥2号刚好能满足市场需求,所谓“人和”:野马汽车正以轻资产的状态全力进军新能源汽车。

野马电动车战略发布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6

2020年销量将达10万辆

野马电动车战略发布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6

野马电动车战略发布 2020年销量目标10万辆-图7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吴龙八表示:野马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分为三个时代。2014年,野马汽车建立了成都(2个)以及绵阳(1个)三大生产基地,制造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已正式进入1.0时代。向着“新能源汽车国产品牌前十名”的目标迈进的野马新能源2.0时代,预计在2020年完成10万台的销量目标,并着手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建立新能源产业小镇,研发涵盖纯电动、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车型,并致力于产品的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研究。

野马新能源3.0时代,将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研发更多具有前沿科技的未来概念车型,建设成为新能源汽车服务终端平台,促进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