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半小时往返京津无压力 北京现代伊兰特EV试驾

在这个看颜值看配置的年代,一辆车如果没有新颖的外观、时尚的内饰、科技的配置实在是难以博得消费者的眼球,而我这次试驾的北京现代伊兰特EV就是这么一辆“败絮其外”的纯电动车,仿佛上世纪的外观、内饰、配置统统出现在了这辆车上,实在是让人难以恭维。但瑕不掩瑜,这辆的动力系统却表现十分优秀,一些同级别车型常有的小毛病在它身上都不见踪影,堪称“金玉其中”。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新伊兰特EV抢鲜试驾-图1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新伊兰特EV抢鲜试驾-图2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新伊兰特EV抢鲜试驾-图1

快充半小时往返京津无压力 北京现代伊兰特EV试驾-图1

快充半小时往返京津无压力 北京现代伊兰特EV试驾-图2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新伊兰特EV抢鲜试驾-图6

新伊兰特的外观几乎没有吸睛的亮点,如果不是有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装饰条来进行点缀的话,这辆车的外观设计就像是停留在上个十年一般,完全看不到现代旗下索纳塔、悦动名图等车型上时尚设计的影子。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新伊兰特EV抢鲜试驾-图3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新伊兰特EV抢鲜试驾-图8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新伊兰特EV抢鲜试驾-图9

快充半小时往返京津无压力 北京现代伊兰特EV试驾-图3

快充半小时往返京津无压力 北京现代伊兰特EV试驾-图4

如今,新能源车型的发布如同雨后春笋一般,而车联网、人机交互系统、中控大屏都已近乎成了标配,恨不得一辆新能源车如果没有以上配置就不好意思发布,但偏偏新伊兰特EV就是这么一个另类,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内在修行之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