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朝MPV混动版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1.4L

近日,比亚迪全新紧凑型MPV定名为“宋MAX”,预计9月投放市场。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宋MAX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或将搭载一套与宋DM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1.5T+双电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1.4L。

比亚迪王朝MPV混动版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1.4L-图1

比亚迪宋MAX将推混动版 8月25日成都车展亮相-图2

宋MAX混动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套1.5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前、后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3kW,综合峰值扭矩可达740Nm。新车的综合油耗预计可低至1.4L/100km。

比亚迪宋MAX将推混动版 8月25日成都车展亮相-图3

比亚迪宋MAX将推混动版 8月25日成都车展亮相-图4

比亚迪宋MAX将推混动版 8月25日成都车展亮相-图5

宋MAX混动版车型的外观运用了“龙脸”式设计,两侧的LED头灯组和进气口包围看上去像“龙眼”和“龙须”。前脸中部采用大面积多横幅式镀铬格栅,车型LOGO融入蓝色涂装,发动机盖上的两条凸起线条增加了立体感。新车侧面线条呈上扬趋势,将前、后灯组相连接,窗线在C柱后有微微隆起,以迎合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外后视镜安装于车门处,既提高视觉效果又减少了视野盲区。

比亚迪宋MAX将推混动版 8月25日成都车展亮相-图6

比亚迪宋MAX混动版的内饰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上的12.8英寸液晶屏,其支持90°旋转,既可横屏也可竖屏,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新车仪表台中部配备了液晶屏幕,可显示油耗、当前车速等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