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安全状元的背后 东风启辰T90安全体验营

参观东风启辰技术中心实验室

对启辰T90安全技术原理有所了解之后,我们移步至技术中心三号实验楼,参观车辆耐久性实验中心。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东风启辰技术研发团队背后的努力和汗水。T90在设计之初,研发团队就十分重视安全问题,无论是在车辆的安全技术方面,还是在顾客使用方面,力求带给顾客全方位的安心感。

五星安全状元的背后  东风启辰T90安全体验营-图1

五星安全状元的背后  东风启辰T90安全体验营-图2

五星安全状元的背后  东风启辰T90安全体验营-图3

 通常当发生碰撞时,第二排乘客有一定几率会撞到前排中央扶手,从而造成二次受伤。在头部碰撞试验中,可以模拟不同位置的乘客的的碰撞角度和力度,从而根据实验 结果再对相关零部件进行材质或者结构、布局方面的优化。

五星安全状元的背后  东风启辰T90安全体验营-图4

五星安全状元的背后  东风启辰T90安全体验营-图5

我们知道,我们的空间中存在很多的电磁波,它们将会对车辆的电子系统进行干扰。EMC电波暗室将测试汽车周围的电波是否会对车辆进行干扰,从而对车辆进行优化,将干扰减到最低。

五星安全状元的背后  东风启辰T90安全体验营-图6

在整车密闭性实验中,工作人员将从各个角度对车辆进行高强度的喷水试验,以此检测车辆的密闭性。如果车辆密闭性不过关,雨水将有可能渗透进入车体,造成发动机熄火、电气设备故障以及金属表面加速腐蚀等状况。

五星安全状元的背后  东风启辰T90安全体验营-图7

总结

通过一天的参观,我们知道,东风启辰T90获得五星安全最高分的认可,这一成绩并不是凭空而来,而是扎扎实实的搞研发,抓品质,这让人看到了这个企业的干劲与对消费者的负责任。自今年二月份独立品牌以来,东风启辰的品牌核心卖点也在逐步清晰,或许安全将成为东风启辰决胜市场的一大法宝。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