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 Young更名S5青春版 增CVT版/本月上市

海马郑州致力于打造出一个超级单品海马S5,并于今年3月推出了全新小型SUV-S5 Young。网上车市从海马郑州官方获悉,海马S5 Young或将更名为海马S5青春版,于本月推出年款车型,并新增CVT版本。新车的外观设计在延续虎鲨式造型风格的同时,增配360°智能全景影像、LDWS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配置。

海马S5 Young更名S5青春版 增CVT版/本月上市-图1

海马S5 Young更名S5青春版 增CVT版/本月上市-图2

海马S5青春版外观设计由意大利国际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打造,车身提供六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选择。外观整体采用虎鲨式造型风格,双横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全新设计的喙矩式头灯内。雾灯区域采用倒C式设计,与贯穿车侧的镀铬条相结合。尾部造型相对稳重,尾灯间镀铬装饰条与大面积银色下护板,提高了尾部的质感。

海马S5 Young更名S5青春版 增CVT版/本月上市-图3

海马S5 Young更名S5青春版 增CVT版/本月上市-图4

海马S5青春版内饰整体更多的选用黑色软质材料,搭配亮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新换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台嵌入的8英寸触控屏,可实现切换音乐及导航等功能。根据车型配置,新车将继续搭载1308mm×861mm、面积高达1.07㎡的全景天窗,并新增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海马S5 Young更名S5青春版 增CVT版/本月上市-图5

海马S5青春版将延续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GN16-VF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这台CVT无级变速箱来自比利时Punch(邦奇)品牌,并由邦奇南京工厂生产。(网上车市 2017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