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纯电动车聆风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超266km

聆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汽车,但一直未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东风日产计划2016-2020年导入10款以上的新产品,其中包括纯电动车。聆风作为日产旗下最畅销纯电动车,有望率先国产。全新聆风将于9月6日东京车展首发亮相,搭载了三种不同功率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超266公里。

日产纯电动车聆风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超266km-图1

日产纯电动车聆风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超266km-图2

日产纯电动车聆风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超266km-图3

全新日产聆风预计搭载三种不同功率电池组,电池组容量分别为24kW·h、40kW·h、60kW·h。高配车型或配备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这台电池组充满电后,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越266公里。新车国产上市后,将与现代伊兰特EV等同级车型竞争。

日产纯电动车聆风将在华国产 续航超266km-图3

日产纯电动车聆风将在华国产 续航超266km-图4

全新聆风外观借鉴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组。新车尾门上方装配了黑色烤漆扰流板,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

日产纯电动车聆风将在华国产 续航超266km-图5

内饰方面,全新聆风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设计,控制台上方加装了液晶触控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