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

AX7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1.4T车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AX7增加1.4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0.3L。新车推出后,将继续与长安CS75等同级别车竞争。

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图1

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图2

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图3

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图3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AX7搭载1.4T发动机,额定功率110kW。1.4T车型首次加入自动变速箱,预计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AX7 1.4T车型最低油耗为7.6L/100km,而新款AX7 1.4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7.3L,较现款车型降低0.3L。在同级市场中,新款AX7 1.4T自动挡将与长安CS75 1.5T自动挡展开竞争,油耗方面前者占据优势。

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图5

东风风神新款AX7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小幅增加6mm,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这一尺寸与同级竞品长安CS75相比,实现全面超越。

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图1

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图2

新款AX7整体外观更加时尚、运动。前脸采用两侧上翘的三幅式进气格栅,大灯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造型锐利具有攻击性。下进气格栅及雾灯进行重新设计,另配银色防擦护板提升运动感。新车尾部灯组外形采用全新样式,凸显质感。原LOGO处增加“AEOLUS”字母标识,反光条形状换为正平行四边形。(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