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这么多配置只贵一万块!东风风神AX7新老对比

纵观这几年的汽车市场,SUV车型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市场的火热足以证明消费者的需求,几乎所有厂家都推出了自己的王牌SUV车型。2014年年底上市,三年的时间内得到超过20万车主的信赖,东风风神AX7可以说是取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在12月21日,新款东风风神AX7正式上市,率先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78-13.18万元。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新老款车型之间有什么差别呢?

增这么多配置只贵一万块!东风风神AX7新老对比-图1

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体颜值大幅提升;动力方面取消了2.0L、2.3L发动机,搭载1.4T与1.6T两款发动机,先期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会推出手动挡车型。在本次对比中我们选取了两款价格差不多的车型,东风风神AX7 2018款1.6T自动豪华型和东风风神AX7 2016款1.4T手动智悦型。(2017款车型只是增加了自吸动力,其他不变,且价格相差较大,所以我们选取了2016款车型作对比)。

增这么多配置只贵一万块!东风风神AX7新老对比-图2

增这么多配置只贵一万块!东风风神AX7新老对比-图3

增这么多配置只贵一万块!东风风神AX7新老对比-图4

增这么多配置只贵一万块!东风风神AX7新老对比-图1

增这么多配置只贵一万块!东风风神AX7新老对比-图6

增这么多配置只贵一万块!东风风神AX7新老对比-图1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风神AX7展现了硬朗的硬汉气质,无论是2016款车型还是新款车型都十分全面的展示出了东风汽车的军工品质。全新的东风风神AX7在保留硬朗风格的同时在细节上做出了很多优化,用年轻化和精致化的设计再度升高了颜值。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