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自由光谍照曝光 搭2.0T+9AT变速箱

自由光Jeep品牌旗下一款中型SUV,目前搭载了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美国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自由光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Jeep自由光谍照曝光 搭2.0T/9AT变速箱-图1

全新Jeep自由光谍照曝光 搭2.0T/9AT变速箱-图1

全新自由光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3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Jeep自由光谍照曝光 搭2.0T/9AT变速箱-图3

全新Jeep自由光谍照曝光 搭2.0T/9AT变速箱-图4

全新Jeep自由光谍照曝光 搭2.0T/9AT变速箱-图5

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自由光车头依旧采用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上方设有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尾门处凸起,预计外观将有所调整。(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