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1-6月销量增长4% 首款SUV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从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官方获悉,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的全球交付量总计达209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兰博基尼首款SUV Urus的量产版预计将于今年12月4日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兰博基尼总部)正式全球首发,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兰博基尼上半年销量破2000辆 首款SUV将上市-图1

兰博基尼1-6月销量增长4% 首款SUV即将上市-图1

兰博基尼2017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显示,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的全球交付量突破2091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问世三年的Huracán车型2017年上半年共交付1400台,同比增长2%。第8000台兰博基尼Huracán车型已在今年6月完成生产。此外,兰博基尼的旗舰车型Aventador2017年上半年交付量达691台,同比增长7%,且第7000台Aventador也将于未来数周内完成生产。

兰博基尼上半年销量破2000辆 首款SUV将上市-图3

兰博基尼上半年销量破2000辆 首款SUV将上市-图4

为迎接2018年兰博基尼首款SUV Urus的诞生,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生产基地的扩建工作正在筹备当中,将从原有的8万平方米扩建至16万平方米。Urus量产版车型将采用与奥迪Q7同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配备四驱系统,且计划在2019年推出插电混动版。(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