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只是开始 兰博基尼将推全新超跑-实用性大增

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顶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华已布局有Huracán系列、Aventador系列以及多款限量版超级跑车。近日,兰博基尼在中国首发了Urus SUV,这仅仅是新一轮产品投放的开始。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地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兰博基尼未来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全新车型或将为此前已亮相的4门轿跑概念车——Estoque量产版,相比旗下其他超级跑车实用性将大大提升,预计将于2021年投放市场。

丰富产品矩阵不停歇!兰博基尼将推出全新车型-图1

丰富产品矩阵不停歇!兰博基尼将推出全新车型-图2丰富产品矩阵不停歇!兰博基尼将推出全新车型-图3

对于曾在坊间盛传的兰博基尼2021年推出全新车型一事,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成长是发展的关键,兰博基尼车主人均拥有4台豪车,兰博基尼要生产更实用的车型,才能创造更多利润用以发展壮大。

丰富产品矩阵不停歇!兰博基尼将推出全新车型-图4

想要在中国汽车市场这份大蛋糕中吃的更多,兰博基尼仅依靠拥有优异性能和操控性见长的超级跑车显然是不够的,毕竟超跑所涉及的用户面较窄,用户群体也十分小众。对此,兰博基尼已在中国市场首发了旗下SUV车型——Urus,试图通过SUV车系推动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提升用户黏度。

丰富产品矩阵不停歇!兰博基尼将推出全新车型-图5

兰博基尼概念车——Estoque量产版是一款4门轿跑车,外观整体延续了兰博基尼家族式设计风格,不仅拥有超级跑车般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极致的操控,还可兼顾日常家用,能有效地填补品牌在实用性方面的不足。众所周知,兰博基尼多年以来的竞争对手——法拉利,在轿跑车领域已布局有GTC4 Lusso车型,待Estoque上市后,预计价格将更加亲民。(网上车市 2018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