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UV可能干不过大切 Urus对Trackhawk

越来越多专注于生产轿车,跑车厂商进入到SUV市场的争夺战当中,这其中不乏有捷豹这种英式豪华品牌以及保时捷这种跑车品牌。不过相信所有人都不会想到,来自意大利的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会做SUV。兰博基尼,这个从诞生以来就以对抗法拉利为主要任务的品牌竟然出了一款SUV,这实在令人有些诧异,它给人的感觉都是那种趴在地上的样子,然而Urus的到来,兰博基尼竟然“站”起来了。以利润为主的厂商们,自然知道挣钱是最重要的,超跑固然有自己的销售比重,但终归不如现在市面上火热的SUV来的实在。连宾利都推出了“本田雅阁”SUV,那兰博基尼有什么理由不整个最速的SUV玩玩呢?

兰博基尼SUV可能干不过大切 Urus对Trackhawk-图1

说到最速,最这个字自然是宣传的关键,既然你想要成为最速,那么自然就会有其他厂商对“最速”发起冲击,并全力以赴把其“挑落马下”,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就是这么一款车(如果你嫌比较麻烦的话,其实你可以管它叫“大切诺基 赛道之鹰”),它的性能凌驾于SRT8之上,暴躁程度堪比超跑。既然提到了这两款高性能SUV,那么不免就会有一场恶战。接下来我们仔细的看看,到底是“蛮牛”挑翻了“小家雀”,还是“猎鹰”逮住了“小牛犊子”。

兰博基尼SUV可能干不过大切 Urus对Trackhawk-图1

新年伊始,兰博基尼于今年的1月6日在北京正式向中国消费者发布了Urus,并公布了313万元国内售价。这价格,在北京能凑合买套房子了,当然估计您得奔六环开外看看了,不过那毕竟也是套房子,只能说Urus依旧是有钱人们的座驾,不对应该叫玩具。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暂时还未在国内公布有任何上市或者引入的消息,不过参考Jeep Grand Cherokee SRT8的120.49万元的售价,即便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在未来进入到国内市场的话,价格应该也不会高的离谱,反正相比Urus肯定是便宜的多。

兰博基尼SUV可能干不过大切 Urus对Trackhawk-图2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的长宽高并未公布,所以我选择了普通版本的车型尺寸来对比。从数据来看,除了高度以外,长宽和轴距Urus都大了一圈。

兰博基尼SUV可能干不过大切 Urus对Trackhawk-图3

兰博基尼SUV可能干不过大切 Urus对Trackhawk-图4

兰博基尼SUV可能干不过大切 Urus对Trackhawk-图5

外形方面,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的造型和普通版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性能以及赛道化的处理,整体上看依旧像是一辆较为传统的SUV。Urus则“长”着一副跑车的身材,修长、低矮的车身,运动味道做的确实足够,不过看起来总会有一丝不太协调的感觉。

Urus
Uru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294.11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