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销量大涨20% !兰博基尼首款SUV年内上市

兰博基尼成立于1963年,是全球家喻户晓的顶级跑车制造厂,隶属于大众汽车集团,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7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共计销量达265台,同比增幅达20%。预计在1年半时间内,兰博基尼全球销量将实现翻倍。产品方面,兰博基尼首款SUV——Urus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

在华销量大涨20% !兰博基尼首款SUV年内上市-图1

在华销量大涨20% !兰博基尼首款SUV年内上市-图2

在华销量大涨20% !兰博基尼首款SUV年内上市-图1

在华销量大涨20% !兰博基尼首款SUV年内上市-图2

12月5日(北京时间),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总部,兰博基尼首款SUV——Urus全球首发。今天,其迎来了中国首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近距离欣赏超豪华SUV的机会,官方指导价313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2017年在华销量增速20%-图4

2017年11月,位于兰博基尼公司总部的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全新工厂建成,在实现生产基地面积翻番的同时,新增了多项新设施与新技术。工厂原先生产占地面积为8万平方米,扩建后达到了16万平方米,投产后预计年产能将达到7000辆,是扩建前的2倍。值得一提的是,工厂自2016年年中开工扩建以来,并没有耽误日常的生产制造工作,在扩建过程中可以保持全部生产能力的正常运行。

兰博基尼2017年在华销量增速20%-图5

全新工厂整个建造周期仅为18个月,创下了最短用时的记录。与此同时,工厂对即将于今年年内上市的兰博基尼首款SUV——Urus做足了准备,新增的设备中包含Urus专属组装线(工业4.0)和一条拥有13种不同表层的SUV试车跑道。此外,新工厂还拥有新办公大楼、精加工车间(全系车型共用)、物流仓库、第二座发电站,以及为所有能源载体的集中生产而设立的能源枢纽。

兰博基尼2017年在华销量增速20%-图6

作为世界上同级别最快量产SUV,兰博基尼Urus基于大众集团MLB-Evo平台打造,车身大量采用轻量化材质(整车质量低于2,200kg),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12*2016*1638mm,轴距3003mm。汽油版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78kW,峰值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s(网上车市 2018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