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在华已引入RC和RC F两款跑车。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搭载全新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雷克萨斯旗舰跑车LC 500h迎来亚洲首秀。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植田浩一向网上车市透露,全新旗舰豪华跑车LC将于年底正式入华销售。新车继承LF-LC概念车设计,前脸采用纺锤式格栅,造型精致、霸气。动力上搭载3.5L混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图1

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图1

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图2

全新LC延续了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家族式纺锤进气格栅,大灯使用最新的超薄LED模组。车体线条十分低矮紧凑,突出的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向外延伸。新车尾部配有两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运动感十足;组合尾灯垂直设置于保险杠外缘,周边镀铬装饰件立体感强烈。

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图1

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图4

新车内饰大部分配置更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持性进一步强化,并提供镁合金换挡拨片。车内按键、旋钮以及显示屏位置经过精心设计,更加直观,便于驾驶员快速获得车辆信息。

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图2

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图6

国内排放标准日益严苛,搭4.0L V8引擎的LC 500预计不会引入国内,先期入华的是搭载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LC 500h,综合功率达264kW,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丰田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市场中混动超跑并不算多,且千万级车型占多数,全新雷克萨斯LC上市后将与讴歌NSX展开竞争。目前讴歌NSX售价289万元,预计LC 500h推出后售价将低于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