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MAX Energi现已正式上市 售21.38万元

福特汽车之前规划将在华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蒙迪欧混动版已在2016年推出。福特C-MAX Energi也正式投放市场,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21.38万元。新车搭载一套由2.0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福特C-MAX Energi现已正式上市 售21.38万元-图1

福特C-MAX Energi指导价
车名 售价(万元)
C-MAX Energi 21.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特C-MAX Energi现已正式上市 售21.38万元-图2

福特C-MAX Energi现已正式上市 售21.38万元-图3

C-MAX Energi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下中网为大嘴式造型,在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车前左侧翼子板处配备充电插口,两侧前门配有“C-MAX Energi”标识。车尾造型较为简洁,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福特C-MAX Energi现已正式上市 售21.38万元-图4

福特C-MAX Energi现已正式上市 售21.38万元-图1

C-MAX Energi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使用了纯黑的配色方案,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配置方面,配有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显示屏等。安全配置,新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侧气帘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福特C-MAX Energi现已正式上市 售21.38万元-图5

C-MAX Energi搭载了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73Nm,传动系统匹配eCVT电控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锂离子电池,为电机提供能量。(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