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与众泰汽车拟建合资公司 将推纯电动车

今年4月福特汽车公布了在中国的电气化战略,在2025年前,在华销售的70%车型均将提供电动版本。网上车市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8月22日,福特汽车与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将在中国成立一家从事于纯电动乘用车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合资公司。

福特汽车与众泰汽车拟建合资公司 将推纯电动车-图1

福特汽车与众泰汽车拟建合资公司 将推纯电动车-图2

福特汽车和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华组建新的合资公司,双方股比为50:50,新合资公司将具备纯电动乘用车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功能。从而,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提供类别丰富的电动汽车产品。

福特汽车与众泰汽车拟建合资公司 将推纯电动车-图3

到2025年福特汽车在华新能源汽车的年销售量预计达到600万辆,将有约400万辆是纯电动车型。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先生(Peter Fleet)表示:“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推出一系列全新纯电动车型的计划,是福特汽车在中国发展历程中所迈出的激动人心的一大步。电动汽车市场将在未来中国汽车市场占据相当大的份额,福特汽车希望成为该领域的领军者,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强大的产品组合。”

福特汽车与众泰汽车拟建合资公司 将推纯电动车-图4

福特目前在华布局有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蒙迪欧混合动力两款新能源车型。福特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投资45亿美元用于电动车型的研发和生产,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全球市场推出13款电动汽车,包括一款将在亚洲、北美和欧洲上市的全新纯电动小型SUV。(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