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MAX Energi路试 有望年内引入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福特C-MAX Energi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该车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基于欧版福克斯打造,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未来有望国产。

造型方面,福特C-MAX Energi的前脸采用了福特特有的阿斯顿马丁“大嘴”设计,倒梯形进气隔栅辨识度很高,多辐合金轮毂的搭配虽然朴素,但也不失运动感。在左侧前翼子板处设置了充电口。车尾造型圆润简洁,尾灯采用卤素光源,但结构富有层次感,饱满的尾灯及后翼子板造型让车辆看上去更宽大。

据悉,C-MAX Energi的内饰布局将与欧版福克斯相似,中控区搭配8寸液晶触摸屏。配置方面,海外版C-MAX Energi配备了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SYNC语音交互系统和感应式后备箱开启等科技便利装备。安全方面,车身稳定系统、弯道扭矩控制、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功能也悉数配备。未来引入国内是否会有所简配有待进一步了解。

福特C-MAX Energi插电混动车型基于欧版福特福克斯平台打造,搭载一套由2.0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38kW,在加满油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885km,纯电动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到137km/h。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10.88-15.0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