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迈腾和卡罗拉哪个好?全新迈腾最高优惠0.9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安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安顺地区迈腾最高优惠可达4.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关注下,详情如下:

【贵州安顺】迈腾和卡罗拉哪个好?全新迈腾最高优惠0.9万元-图1

注:2017年7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贵州安顺】迈腾和卡罗拉哪个好?全新迈腾最高优惠0.9万元-图2

新款迈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修长,LED灯组内部布局有序。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三幅横向式设计,在大灯搭配下,显得气质沉稳。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且配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体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全新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车机,相比现款在造型上有着一定的调整,两侧的功能按键与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机将提供全触控与带旋钮两种版本。

动力上,新款迈腾将提供和现款车型同样的1.4T、1.8T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62kW,峰值扭矩为250Nm、300Nm、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而与迈腾进行对比的卡罗拉,安顺地区最高优惠为1.2万元,降价幅度略低于迈腾,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贵州安顺】迈腾和卡罗拉哪个好?全新迈腾最高优惠0.9万元-图3

注:2017年7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贵州安顺】迈腾和卡罗拉哪个好?全新迈腾最高优惠0.9万元-图4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前脸进气格栅由三幅式变为了双横幅式,并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其前保险杠下部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在包括仪表盘样式、挡把区域面板造型和空调控制区域等细节方面稍作调整。此外新款卡罗拉还将会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车道偏离预警、路标识别等功能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搭载三款发动机及混动版,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与大众朗逸1.2T发动机相比,两车动力表现差异不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前悬上缩短了10mm。

目前迈腾、卡罗拉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