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迈腾优惠最高1.9万元,安顺迈腾最低18万元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从安顺车市了解到,目前当地经销商迈腾进行限时促销中,活动期间迈腾最高优惠可达1.5万元,现在报名,迈腾全系最低18万元起售。详情如下:

【贵州安顺】迈腾优惠最高1.9万元,速腾与卡罗拉售价对比-图1

   注:2017年7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贵州安顺】迈腾优惠最高1.9万元,速腾与卡罗拉售价对比-图2

新款迈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修长,LED灯组内部布局有序。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三幅横向式设计,在大灯搭配下,显得气质沉稳。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且配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体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全新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车机,相比现款在造型上有着一定的调整,两侧的功能按键与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机将提供全触控与带旋钮两种版本。

动力上,新款迈腾将提供和现款车型同样的1.4T、1.8T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62kW,峰值扭矩为250Nm、300Nm、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目前安顺地区迈腾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网上车市咨询最低价。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