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

凌轩作为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的首款MPV车型,已于今年5月18日上市,搭载1.6L发动机。长安汽车总裁刘波向网上车市表示,“凌轩1.5T车型自动挡将在9月份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1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2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3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4

凌轩将搭载长安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宝骏730 1.5T车型,新车在最大功率方面占优。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5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6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7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8

凌轩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在中网内加入镀铬装饰条,配有眼形大灯与回型雾灯组合。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轮毂。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后杠下方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2760mm。相比于宝骏730,凌轩在车身宽度和轴距上优于对手。

长安凌轩1.5T车型将于9月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9

凌轩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在细节方面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和镀铬装饰,采取了2+2+3的7座布局。此外新车还配有ESP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