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竞品留活路 开荣威ERX5跑山是什么感受?

“雨后的深山中,路上人烟稀少,原本静落在道路上的落叶突然被一阵疾风带起,而后又懒懒的四散而落,起落之间一辆车悄然驶过,若凝神细看,车上男女二人有说有笑,一切都那么的怡然美好”,这大概就是我认知中的“跑山”,它从来不是一件与速度有关的事情,而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可以让你慢下来仔细享受生活的状态。尽管我跑山不追求速度,但最少也得是一辆操控较好的车型,可我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我会开着一辆SUV去跑山,而且还是一辆纯电动SUV,更为关键的是这辆车当真不给同级别对手留活路。

不给竞品留活路 开荣威ERX5跑山是什么感受?-图1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2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3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4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5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6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7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8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9

真的不留活路 山路试驾荣威ERX5-图10

不给竞品留活路 开荣威ERX5跑山是什么感受?-图1

总的来说ERX5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没有竞争对手了,它的对手们和它一比仿佛还停留在上个世纪一般。此外,该车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也应该是国产品牌中实用性最强了,只要说出“你好,斑马”唤醒语音控制系统再说出目的地,系统会自动选择最快捷的路去往目的地,而且手机导航上的细节该系统都会有,十分便利。更关键的是,该车还提供“基础流量、基本服务终身免费”的优惠政策,平时当个热点都是流量免费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