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惊艳上市 中型轿车竞品推荐

4、一汽-大众-迈腾

新车指导价:18.99-31.69万

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凌犀全LED高级前大灯,具备随动转向和灯光高度自动调节功能,由两块深色隔热玻璃组成的超大全景天窗,凌动全LED尾灯。

一汽-大众  380TSI 正前

一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380TSI 正后

内饰方面:尊贵内饰格调氛围灯,PK数字液晶仪表,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8英寸超大电容式液晶触摸屏,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后备箱脚部感应开启。

一汽-大众  380TSI 方向盘

一汽-大众  380TSI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迈腾采用三种“T+D”动力组合,以发动机与变速器的珠联璧合,在动力显著提升的同时,油耗大幅度降低,全新悬架系统。

一汽-大众  380TSI 前排座椅

一汽-大众  380TSI 第二排空间

购车建议:最高降8万左右

编辑点评:这款别克君威的确出众,这几款相对竞争的车型也毫不示弱,福特-蒙迪欧从中控台到方向盘,从门板到座椅,全是进口皮质包裹,格调优雅尽显奢华,另有福特派互联,福特派应用与该模块连接后,就能实现爱车定位、锁定和解锁车门等多项功能。  马自达-阿特兹的设计和别克君威最具竞争力,外形设计有种轿跑的感觉动感十足,中控设计可以看出智能化,而且前后三排座椅都有可调电加热座椅功能,新一代的迈腾外观上还是采用家族式的设计,但配备了360度安全气囊,还特别新增驾驶员膝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周全保护。这几款车型都是中型轿车中的佼佼者,这么一对比真的难做出选择,只能看购车者更钟爱哪个品牌了。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