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清谈全新一代君威 将引领中高级车市场

2017年7月21日,全新一代君威在上海正式上市,售价17.58-26.98万元。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君威已在华累计超110万用户。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君威是别克品牌旗下最成功车型之一。它的迭代既生动的折射了市场大环境的历史变迁,也展现出这些年来别克品牌,依靠出众的产品实力,引领行业标准,推动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新一代君威王者归来,将助力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谈全新一代君威 将引领中高级车市场-图1

王永清谈全新一代君威 将引领中高级车市场-图1

君威为国产高档轿车奠下基石

王永清:别克品牌20年来积极聆听消费者需求-图3

从2002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君威已经历经三代产品革新。“每一代君威不仅向市场释放了激情,同时也定格了时代,引领了潮流。君威是别克品牌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迄今已赢得110多万中国用户的喜爱和信赖。从2002年第一款君威,为国产高档轿车奠下基石,到2008年君威华丽转身揭开别克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转型的大幕,再到全新一代君威王者归来,助力别克品牌全面向上。君威的迭代引进以既生动的折射了市场大环境的历史变迁,也展现出这些年来别克品牌,依靠出众的产品实力,引领行业标准,推动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王永清说。

全新一代君威 为用户带来更高端驾乘体验

王永清:别克品牌20年来积极聆听消费者需求-图4

全新一代君威作为克全球最重要的战略车型,搭载众多尖端科技。王永清坦言:“随着经济与科技的不断发展,汽车消费理念市场格局快速变化,催生了全新的消费需求。在这个背景下,全新一代君威九年磨一剑,锋芒出鞘。作为别克全球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君威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开发,全面搭载别克最新一代智能驱动、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科技。它在中高级车市场,率先引入9智能速变速箱,并拥有基于云平台的车载应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一系列尖端科技配备,是一款更优雅、更轻盈、更宽敞的、更创新、更智能,并拥有出众驾驶体验的中型高档轿车。同时,全新一代君威还将呈现20T、28T、30H、GS四大车型系列,消费者在君威的产品阵列中,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始终坚持积极聆听消费者需求

王永清:别克品牌20年来积极聆听消费者需求-图5

今年是别克品牌进入中国20周年。20年来别克一直坚持聆听消费者需求。王永清说:“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潮流,潮流也是对时代最好的表达。正如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延续了君威车型的一贯优势,并全面满足新生代中产家庭的更高需求,将在市场上一如既往的引领中型高档轿车的发展潮流。别克品牌进入中国20年来,始终坚持积极聆听消费者的需求,锐意求新全方位锻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快速成长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产品序列最广泛,覆盖细分市场最多的领军品牌,也成为科技创新服务体现的先行者。今天的别克品牌会着眼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一方面大力推动高端,以个性化车型的市场布局,同时全面整合通用全球在车联网,智能驾驶方面的前瞻技术,迈出了品牌全面向上的发展步伐。我相信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后,将携手全新一代君越,凭借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引领整个中高级车市场生计浪潮。并继续强化别克在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为别克品牌的未来发展开创更广的空间。”(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1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