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 厦门实拍 原创】2017年7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君威在上海正式上市销售。本次推出的全新一代君威包括20T、28T、GS、30H四大系列共十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7.58万-26.98万元,全系共玛瑙、墨玉黑、亚麻金、象牙白以及GS专属的皇室蓝、星空紫共6款车身颜色可选择。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细细解读下这款新车。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2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3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4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5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6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7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8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9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0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1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君威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方面,全新君威汲取了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车身变得更修长、更低矮,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时尚动感。前脸设计上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条横向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在原有的稳重感基础上又增加了运动的气息。这个是别克家族化设计,在君越和GL8上面也有使用,给人感觉视觉效果很棒。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2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3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4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5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6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7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8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19

内饰方面,新车得内饰倒是与君越的非常相近,新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并贯穿整个座舱内部,而内饰材质也很不错,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了80%。配置方面,据悉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HUD抬头显示、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以及盲区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行人识别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车载互联系统为别克全新eConnect智能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20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21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22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23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24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25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君威厦门到店实拍-图2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动,共计3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载由1.8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版本,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承袭了君威车型动感、精致、科技的一贯优势,并充分考量当今消费者的更高需求,搭载别克最新一代eMotion 智能驱动、eProtect 智能安全和 eConnect 智能互联科技,以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为新生代中产家庭带来更优雅、更轻盈、更宽敞、更创新、更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进一步巩固别克品牌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厦门国贸通润别克

地址:厦门市同集南路3117

电话:0592-7113888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