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成为又一爆款神车 GE3具备了哪些成功因素?

回顾广汽传祺近几年销量成绩可谓突飞猛涨,在今年上半年国内车市低迷的背景下,广汽传祺逆势上扬,同比大涨57.7%至销量突破25万辆。去年,广汽传祺的利润贡献居广汽集团之首,而今年,更有望超过广本、广丰利润之和。在常规车事业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广汽传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7月21日,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纯电SUV——传祺GE3正式上市,该车将成为广汽传祺谋求新能源市场销量增长的爆点。为何说传祺GE3具备成为爆款的能力,请听我一一道清。

即将成为又一爆款神车 GE3具备了哪些成功因素?-图1

“比肩合资”的强大体系助力新能源发展

广汽传祺新能源车投放步伐如此之快,正是源于与传统燃油车一脉相承的广汽传祺强大体系能力。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筹备工作组组长、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古惠南表示,过去九年,传祺在常规车事业取得了成功,始终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创新构建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以及传祺营销服务模式,形成了传祺强大的体系优势。

始终坚持高品质造车理念

即将成为又一爆款神车 GE3具备了哪些成功因素?-图2

广汽集团从2005年谋划至今,形成了广汽传祺独有的生产方式,领先同行业。传祺造车不惜成本,质量管控全面渗透从研发到生产,直至市场的各个环节,随着生产体系的完善,传祺的品质控制能力也在提升。目前,广汽传祺形成了“以品质为基石,向高端突围,打造全球优秀好车”的造车模式,走中高端路线的GE3品质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拥有核心技术和产品序列是关键

即将成为又一爆款神车 GE3具备了哪些成功因素?-图3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向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介绍传祺GE3

今年6月,聚焦于人类交通可持续性的第一届“米其林开拓前行”(Michelin Movin’On)峰会上,广汽传祺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代表参与峰会,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未来人类的出行模式,应该还是以电力驱动为核心。在6月底举行的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亲自体验传祺GE3,并点赞传祺发展速度与产品魅力。

即将成为又一爆款神车 GE3具备了哪些成功因素?-图4

经过多年积累,广汽传祺已经掌握了电池、电机、电控、机电耦合和系统集成五大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插电与纯电两大产品系列。“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今年是广汽新能源领域的爆发之年。上半年,传祺GA3S PHEVGS4 PHEV先后上市,近日传祺GE3也如期而至,年底GA6 PHEV将相继上市,广汽新能源将以丰富多元化的产品阵容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纯电动SUV,传祺GE3具备爆款能力。

传祺GE3拥有电动车的先天优势和体验

今天,新能源汽车技术已经实现了重大突破,并在加速发展。电池能量密度大幅提升,轻量化和能量回收技术不断进步,快充技术日趋成熟,各类充电站、充电桩正在全国各地密集布局,将彻底消除用户对续航里程和充电的忧虑。另外,电动汽车拥有众多先天优势,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低廉的使用保养成本,且更容易集成智能化、网联化技术,赋予汽车更多新的价值,带来全新的移动出行生活方式。作为一款电动SUV,传祺GE3拥有诸多先天优势。

GE3上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290Nm峰值扭矩、132kW最大功率的动力,百公里加速9.3秒;先进三元锂电池技术,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绝对可以满足城市日常通勤需求;64%车身材料采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构建了安全的驾驶环境。

布局新能源基地为产能提供保障

即将成为又一爆款神车 GE3具备了哪些成功因素?-图5

广汽传祺今年4月启动了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广汽集团联手合作伙伴投资超450亿元,打造智联新能源汽车的“硅谷”基地。投资47亿元、年产20万辆的广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将率先于今年8月份动工,建成后新能源产能将得到保障。有了20万辆产能的加持,不会存在“供小于求”的市场问题。你说,不用长时间等车为何不能成为爆款?

新能源销售渠道提前布局

随着广汽新能源领域的持续发力,在新能源车的渠道上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传祺新能源渠道以混营店和和专营店为主,依托常规车销售渠道。目前全国共有45家店正在销售新能源车,其中有35家混营店分布在主要限购城市,如北京(6家)、天津(4家)、上海(10家)、杭州(2家)、广州(9家)、深圳(4家),还有10家混营店分布在新能源辅助补贴城市。此外,广汽传祺正在筹备新能源车专营店,预计到年底会有8家店陆续开业。广汽传祺还将持续加速新能源销售渠道拓展,包括研究融合互联网+的业态模式,打通线上线下,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目前,广汽传祺有91家经销店具备了新能源汽车服务能力,下半年还计划再建34家店,年底预计有125家店具备新能源汽车服务能力。

传祺GE3免去用户对电池耐久性的顾虑

即将成为又一爆款神车 GE3具备了哪些成功因素?-图6

在考虑电动车时,大部分消费者首先会考虑到电池的耐久性。传祺GE3配有全球最新一代三元锂电池,采用高安全性电芯、高强度结构设计,整体通过GB/T国际测试。传祺GE3的动力电池可实现1,000次满充满放情况下衰减不超过20%,一周充电2次至少10年保用。新电池采取夜冷温控技术,全国适应性强,同级市场中诸如上汽荣威eRX5等都不一定能做到低温充电及运行。传祺GE3测试历程从冬季黑河到夏季吐鲁番,满足各种严寒酷暑高冷湿热的考验,拥有累计100万+公里的耐久验证。同时,传祺GE3还会提供全方位售后保养,电池方面更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即将成为又一爆款神车 GE3具备了哪些成功因素?-图7

GE3基于全新的纯电专属技术平台,实现了更为合理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布局,使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更宽敞。同时,新车采用了“Low-Poly”(低多边形)的造型设计语言,称得上是颜值担当。此外,新车在智能网联上有了更多的探索,T-BOX车联网3.0系统、In-Joy智联娱乐系统,情感化“广小祺”等等。从价格方面,新车正式售价分别为22.28万元和24.58万元,扣除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02万元和17.32万元,在市场中也有一定优势。对于GE3的定位与期待,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分析道,目前市场上中高端纯电SUV车型稀缺,传祺GE3切入的是一个蓝海市场,满足的是消费者对高品质纯电SUV的“刚需”。(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6日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