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个头大的车,然而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对品质的追求,与日俱增。长城旗下的WEY品牌被赋予了很多期望,毕竟这是中国汽车史上首次对豪华品牌的冲击。关于VV7系列,通过前段时间的接触,虽有小小瑕疵,但惊喜更多,不负于豪华品牌之称。然而,当VV7s等比例缩小成今天我们所见的VV5s之时,难道它要降低身段了么?当我们打开车门之时,其琳琅满目的配置与细致的做工,比VV7系列只能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图1

外观更为紧凑

VV5s是VV5系列偏运动的车型,尤其是尾部的四根粗壮的排气管和20寸大轮毂,就太夺人眼球了。整体设计仍然保持了VV7的元素,可以说基本是等比例缩小。大灯的棱角感没有VV7那么鲜明,尾部三角窗的面积也更小。当然,更短的轴距,表明了其定位于紧凑级SUV的身份。作为一个轻奢型豪华品牌,它的身段比哈弗H6吉利博越还是要高了一个档次的。

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图2

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图3

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图4

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图5

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图6

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图7

小也一样能满足你 轻奢的Wey VV5s静态体验-图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