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SUV疯狂促销 最高优惠2万元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此时此刻,想要冰爽一下么?那你切记不可错过7月29日,哈弗SUV的冰点“放价”!

哈弗SUV疯狂促销 最高优惠2万元-图1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哈弗SUV的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7月29日下午2点,奔爵哈弗旗舰店将在香蜜湖展厅举办“哈弗SUV疯狂促销”限时抢购活动。即日起,活动线上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活动前预付49元,到店即可免费领取KOKO柬埔寨香米一份,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客户更可免费获得价值490元行车记录仪!近期计划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报名电话:0755-83888800。

哈弗SUV疯狂促销 最高优惠2万元-图2

据悉,此次“哈弗SUV疯狂促销”限时抢购活动促销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活动期间,哈弗SUV全系热销车型低价促销,疯狂让利!最具气质SUV哈弗H7最高优惠2万元、国民神车哈弗H6最高优惠1.6万元。同时,超值家用SUV哈弗M6已到店,广大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这款家用SUV所带来的极致享受。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到店置换购车最高可享受7000元补贴,更有到店签到免费抽奖、购车抽奖、购车砸金蛋、分享有礼、购车多轮抽奖等多重精彩活动!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如此多前所未有的活动,实在不容错过!更多惊喜欢迎致电83888800了解。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店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标致408最高优惠2.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6 Coupe
哈弗H6 Coupe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6-12.7万

网友对哈弗H6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 Coup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