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哈弗H6 coupe作为哈弗H6的衍生车型,定位紧凑级SUV市场,之前的车款都是蓝标车型,外观年轻,时尚。而近日,长城正式推出了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车型,售价12.58-14.98万元,全新红标的H6 Coupe不同于其他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前脸进气格栅更大,线条更加饱满,并且全系标配全景大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相比蓝标的就更加成熟和大气。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2

外观方面,全新红标哈弗H6 Coupe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采用了哈弗最新家族式多辐电镀中网设计,相比蓝边车型显得更加稳重和大气,并且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溜背式车尾等时下流行设计,同时前大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棱角分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9/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在紧凑级SUV里具有一定空间优势。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3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4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5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6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7

内饰方面,全新红标哈弗H6 Coupe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展翼式设计,全黑配色,材质上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触感柔软适中。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8

方向盘采用了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运动气氛十足。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倒车雷达、电子手刹、全景天窗、9寸液晶显示屏、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9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0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1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2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3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4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5

动力方面,红标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7马力(145kW)和3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德国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杆,这可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罕见的配置。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6

石家庄实拍2017款红标哈弗H6 Coupe-图17

红标H6 Coupe的推出,可谓是又为哈弗家族新添了一员猛将。红、蓝标车型的双线作战,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更是给予其他厂商当头一棒。如果您非常钟情哈弗H6,但是又不想购买毫无个性的普通版的话,那么红标H6 Coupe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网上车市 赫奔腾

河北环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环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0311-87756981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26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6 Coupe
哈弗H6 Coupe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6-12.7万

网友对哈弗H6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 Coup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