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Coupe红标版将增搭1.5T 预计13万起售

2017年3月,长城哈弗发布了新款H6 Coupe红标及蓝标两个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仅提供一款2.0T发动机选择。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相关资料。新车外观与现款红标版保持一致,动力系统则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哈弗品牌定价结构,新车的起售价有望在13万元上下。

给您更多选择 哈佛H6 Coupe红标版将增1.5T版-图1

给您更多选择 哈佛H6 Coupe红标版将增1.5T版-图2

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新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8L。目前尚未公布匹配1.5T发动机的变速箱形式,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于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车型选择。

给您更多选择 哈佛H6 Coupe红标版将增1.5T版-图3

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盾牌式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大面积的雾灯区域,使前脸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头灯组配备ALS智能氙气大灯,可自动调节照射高度,且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一根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箱盖,与两侧尾灯相连,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选用LED灯带,夜间行车十分醒目。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设计布局。

给您更多选择 哈佛H6 Coupe红标版将增1.5T版-图4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9*1835*1700mm,轴距达2720mm。此外,还提供三款样式轮毂及全景天窗的选装配置,而发动机怠速启停功能为全系标配。(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