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约267公里 全新聆风入门版内饰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车的仪表盘谍照。根据谍照判断,其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约为267公里。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6日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曝光的仪表盘谍照显示,当测试车电池容量为99%时,其剩余续航里程为265公里。同时外媒称,新车将提供40kWh和6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供选择,而配备24kWh电池组的现款车型续航里程为172公里。由此我们可以初步判断,测试车可能是配备40kWh电池组的全新聆风入门版车型,其续航里程可达267公里左右。

汽车之家

『全新聆风谍照』

  结合此前谍照和预告图来看,全新聆风借鉴了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前脸换装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并且两侧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的远近光灯。此外,该车的整体车身造型更加硬朗,线条更锐利,比起现款圆润的外观变得富有侵略性。

  全新聆风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不过从车内多处细节可以看到,日产并不愿意彻底放弃这一代聆风的设计语言,例如中控屏下方的按键控制区域、换挡旋钮等在现款车型上也能找到。不过,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信息显示屏等。

  此外,日产官方还表示,全新一代聆风将会搭载e-Pedal电子踏板,通过这个踏板,驾驶员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个踏板控制加速和刹车。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聆风
聆风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25-25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