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最高优惠3.11万 降价竞争CRV

大众途观最高优惠3.11万 降价竞争CRV-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上海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观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手动两驱风尚版2016款 19.98 16.87 3.11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2016款 19.98 16.87 3.11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2016款 22.58 19.47 3.11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8.07 3.11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0.67 3.11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外观介绍: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当然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SO看到如此设计。当然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大众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车震利器。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加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其中。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SI、1.8TSI、2.0TSI高低功率调教三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2kW(179PS)、147kW(200PS)、162kW(220PS),尾标分别对应280TSI、300TSI、330TSI以及380TSI。为了让起售价显得更加亲民,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还将保留手动挡车型,此外,预计三款动力车型均提供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途观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途观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1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